close

偷懶好久了,昨天第一次有股強大的衝動要努力寫我的食記,

也許看的人不多,但是就當作自己的一個紀念也好,

出生在桃園的將將,因為在台北工作,對桃園美食相當不熟悉,

每次回家跟家人朋友聚餐,外食的餐廳總是讓我困擾很久,

就在昨天,為了昨日的晚餐又花了一個下午做功課

自己也默默決定吃完該分享一下啦。

不過還是初學者,請大家多多包涵。

 

終於找到了今天要來介紹的這間餐廳,

燈燈燈~就叫做阿莫品味餐廳

網路上大家給它的評價都不錯呢,光是做功課就邊做邊流口水了

看了他們家好多推薦的菜色,稍後來介紹一下啦!

阿莫品味餐廳  

它有分停車場一和停車場二,一的位置不多,

我們就停到二號停車場啦。

二號停車場算是特約的,在餐廳的正後方,但是沒有直通,要稍微繞一圈,不算太遠,吃飽飯散散步OK的,大約五到七分鐘的路程。

停那邊吃完飯櫃台會給你停車券折抵,所以也記得跟櫃台索取唷!

 

廢話不多說,進入正題,

今天用餐人數八個人,原則上,菜的部分都點中份就很足夠了,

本來想點網路上很多人推薦的鵝肉

店家說今天沒有鵝只有,於是我們還是點來試試了。

IMG_6791  

但是雞也是很推薦的,吃起來真的很嫩,我吃時忘記搭配旁邊的醬了

再來是他們家的招牌:部落悶筍

IMG_6790  

悶筍真的很好吃,一直轉到我面前,我默默夾了好多塊,也是很下飯的東西!

再來是老皮嫩肉

我以前一直以為老皮嫩肉是肉,沒想到原來是雞蛋豆腐的料理,

可以選擇辣或是不辣,礙於怕其他人不敢吃辣,就沒點辣了。

IMG_6794  

再來也是網路上蠻多人推薦的鳳梨蝦球,因為同行友人有的不吃海鮮,這份我只點小份的,店員有先強調只有八隻蝦,

但是出爐時,有沒有看到那個蝦多麼肥大,而且直接用鳳梨裝盤,很特別呢!然後鳳梨好甜呀!

IMG_6792  

接下來這道是炒水蓮,看起來很可口,平常外面很少吃到水蓮,其實長得有點像韭菜,但是吃起來沒有韭菜的那種味道,吃起來脆脆的。

IMG_6793  

再來這道是麻香山藥松阪豬,因為個人害怕肥肉,這道我就沒嚐了,但有喝了兩口它的湯,超濃的,可能喝了不能開車,不然會被抓酒駕!

IMG_6796

再來這道是四季肥腸,這道網路上也蠻多人推的,吃起來肥腸沒有肥腸那種腥味,酥酥脆脆,但不會讓我特別驚豔。

IMG_6795  

最後也點了他們家的招牌:米粉火鍋,今天店員說只有白鯧,就點了白鯧米粉,超豐盛的吧!有芋頭、有香菇,很古早味,讓我也吃了好幾碗呢!

IMG_6798  

 

今天沒有點到一些菜:像是創意鹹蛋苦瓜(因為純手工、假日無法供應)、還有薑絲大腸等,好多菜都好想吃,下次有機會再去品嘗。

另外,有聽朋友推薦:店家賣的泡菜一灌100也很好吃唷!

整體來說,是一間很值得推薦的餐廳,連爸媽吃完也讚不絕口唷!

 

最後,提供店家資訊:

阿莫品味餐廳

電話:03-2123222

地址:桃園市蘆竹區光明二段226-1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江將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